佔車位還有這招?一名男子14日在臉書分享,他將車子停在公有的停車位,卻發現車上被夾了一張「勸導單」,仔細一看原來是鄰居留的,內容寫道「這位子我已經停了20年了,你不能白天晚上都停」,要求他配合一下,「你白天可停,晚上給我停」,讓網友看了都傻眼「停20年就變你家的嗎?」

該名施姓網友14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指出他發現愛車的玻璃上夾了一張紙條,是三樓鄰居留的,上頭寫著:「這位車主你好,拜託一下,你不能白天、晚上都停在這裡,因為我在上班晚上六點就回來,你白天可停,晚上給我停。空位子我已經停了二十幾年了,請我們配合一下好嗎?三樓留。」

內容讓他越看越不解,忍不住問「現在路邊沒劃線的公有地也需要這樣?既然公有不是大家都可以停嗎?」貼文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停了20幾年難道就會變他家的嗎」、「就是有這麼不要臉的人,難道這條路我走了10幾年就會變我的嗎?什麼奇怪的價值觀」、「跟他說辛苦了,往後的20年交給我吧」、「現在什麼時代了還這樣搞」、「請務必停好 停滿!!!」

為了行車安全,汽車都會俱備許多防護措施,例如:安全帶的提醒,車門的自動上鎖,孩童保護安全鎖,安全氣囊等等,這些設備都是為了讓駕車的時候可以多一分保障跟安全,當然在駕駛人購買汽車隔熱紙的時候,也會有一半左右的考量是因為安全防護,不過不同功能的汽車隔熱紙也要多了解,有些甚至標示抗藍光,或許真的別有用處,但可要小心被引導錯誤觀念或是被欺騙哦,其實在購買汽車隔熱紙之前,我們可以先來了解一下人眼的可見光譜,我們在眼睛中能最清晰看到的顏色其實是綠色的波段,大約是540兆赫,也因此我們在選擇的時候,偏綠的隔熱紙我們視覺上反而能看得最清楚,當然每個人都不同,每位駕駛人都可以依據自己喜好挑選,隔熱紙推薦有些人可能認為強光跟炎熱不影響,那就不需要安裝了,不過台灣天氣炎熱,大部分都會選擇採用汽車隔熱紙,主要前擋隔熱紙都是貼30%~40%的透光率,而車身隔熱紙大多貼10%~20%透光率居多,當然這樣的數據僅供參考,建議還是以現場直接看型錄跟產品比較好哦。

不過隔熱紙推薦也有網友跳出來說,雖然內容誇張,但至少對方態度算客氣,還有苦主說先前遇到類似情況,鄰居直接刮花他板金,也有網友認為,對方應該是有意要溝通,「鄰居之後也會常見面,好好回應吧」、隔熱紙推薦「如果有討論空間,雙方其實可以不傷和氣說開」。

居家建築中,強烈的光線及危害人體的紫外線UVA長驅直入,造成地毯,木地板等昂貴的家具快速褪色,還有令人談虎色變的皮膚癌,接踵而至的是讓人難以忍受的熱量,刺目的眩光,還有私密的個人空間也被對面一覽無疑。貼上台中隔熱紙價格中最划算的玻璃功能膜後能阻隔幾乎全部有害紫外線,私密、隔熱、防眩目,不影響窗外景。觀為心愛的家居窗玻璃貼上玻璃膜,不僅是一種裝飾,而成為必需。是由兩層玻璃組成的,中間有一定的空隙,空隙的空氣被抽薄(接近於真空)。有較好的隔音、隔震和隔熱效果。如果使用的是高溫隔熱紙,只要沒有損壞都可以重複使用,推薦可使用矽酸鋁隔熱紙,可耐高溫1100度,導熱細數只有0.03,隔熱性能優良,環保防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oralc02nk7 的頭像
    thoralc02nk7

    thoralc02nk7的部落格

    thoralc02nk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