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最後一天國定假日放完了!昨日全台歡度雙十假團體服期,不少人都趁著假期出去玩或補眠,欣賞完炫麗煙火回到家,只見臉書粉絲團的貼心提醒「放完今天就再也沒假囉」,網友看了紛紛痛哭流涕「我才剛睡醒啊」,也有人含淚怒吼「還我七天假!」

團體服一般指的是帶有企業slogan或者廣告標語、圖案等的POLO衫或者是T恤衫。所以很多企業在進行廣告宣傳階段會通過團體服定做來擴大宣傳效果。不過,對於大部分企業來說對於團體服訂做都是比較模糊的,無法確定團體服的質量是否符合要求,質量較差的團體服將會對企業形象產生不好的影響。首先在選擇面料的時候,既要考慮到舒適性還要考慮到面料是否容易褪色,起球,透氣,同時對於團體服定做logo的位置也是需要好好考慮的。這樣在選擇最符合企業的團體服的時候才能彰顯企業的獨特性和專業性,一般來說,團體服的面料選擇以棉質為基礎的面料,可以是高支棉或者是天竺棉等。但是最重​​要的是要選擇透氣性良好、吸汗的面料。

此殘酷消息一PO出立刻吸引了大批網友留言,有人崩潰大喊「團體服還我七天假」,有人則悲傷欲絕「我睡了大半天才看到這個消息」、「年團體服假用光,這下連國假也沒了」,還有人開玩笑「現在離職的話就可以提早放連假囉」。

我個人喜歡團體服上的電繡圖案,一個圖案可以做9個顏色,可以按照製作面積計價,也會另外酌收版費,但我覺得質感跟印製的真的會有差,而且也比較耐穿,但如果你喜歡比較色彩豐富的顏色,也是可以考慮用膠膜熱轉印的方式,這是機器將圖案輸出至熱轉印膠膜紙上,再用熱壓機精確控制溫度、壓力、秒數將膠膜轉印至布料上的印刷方式,印製後的圖案層次豐富、色彩鮮豔不易脫落且不會有龜裂的狀況,可少量製作也可大量生產。如果是比較喜歡更有漸層感的全版藝術化氣息的團體服就可以採用全彩熱昇華,熱昇華印刷是透過電腦將檔案圖形以鏡射方式噴印在昇華專用轉印紙上,經過攝氏200度加熱燙壓在到聚脂纖維、尼龍等排汗材質的布料或衣服上,墨水在高溫下會昇華成氣態,氣體分子態滲入布料表面,待溫度下降後,染料還原成固態,形成圖稿影像。能夠完整呈現您想要的視覺效果和保留排汗布的平滑觸感和材質特性,不會殘留薄膜或異物感,依然透氣舒爽。團體服的工藝非常多種,大家可以跟廠商經過詳細的討論後再決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oralc02nk7 的頭像
    thoralc02nk7

    thoralc02nk7的部落格

    thoralc02nk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